普通会员

南通巨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涂装生产流水线 电泳前处理设备 喷漆烤漆设备 喷粉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涂装流水生产线
涂装流水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61涂装流水生产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05 16:38
  询价
详细信息
南通巨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涂装事业部专业致力于汽车、五金、轻工行业产品的涂装的研究、设计,公司承接的涂装生产线均实行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的交钥匙工程。

众所周知,一条好的涂装生产线最先看的是工艺,工艺水平的高低体现出一条涂装线的合理性以及设计者的水平的高低,首先从工艺方面我公司采用专家会审制,保证了工艺的合理性,其实每条涂装线均客户的利益来考虑,既要保证设计的合理,外形的美观简洁,又要从节能环保,减排降耗方面来着重设计。对此我们对设计人员要求的是以理论数据为基准,加多年来的施工经验为验证,确保每一条涂装生产线在市场上均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公司汇集非标、机械、电气等众多的专业人才以形成以成功经验稳住市场,高品质的产品拓宽市场,先进的技术引领市场的局势。随着涂装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公司在保证每条涂装线为精品工程的基础上不断进行新技术的研发,以求以先进的技术,超节能环保的设备赢得广大用户的拥护与支持!使老客户一贯支持我们,新客户接纳、拥护、支持我们!

南通巨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欢迎您的指导!

询价单